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书法学院师生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9

 

书法学院师生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更好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午9时整,我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团学干部在十号楼10410办公室集体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在开幕会直播期间,与会人员聚精会神听报告,认真学习体会报告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对鼓舞和动员全国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让我们更加坚定社会主义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观看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霍红梅强调,各党支部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重点抓紧落实,在学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的动力,使广大师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学习,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不懈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