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曹启明在山西高校国家资助新政实施十周年主题文化宣传活动中荣获书法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10-31

 

 

          我院学生曹启明在山西高校国家资助新政实施十周年

 

              主题文化宣传活动中荣获书法大赛一等奖

 

   2017年10月27日晚,“献礼十九大 筑梦在山西”山西高校国家资助新政实施十周年主题系列活动颁奖典礼在太原举行。书法学院14级学生曹启明的书法作品《老将行》在此次活动中荣获书法大赛一等奖,曹启明同学应邀参加了颁奖典礼;16级学生郭泽丹的书法作品《永远跟党走》荣获书法大赛二等奖。这是我院将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和专业学习相结合的阶段性成果。通过组织同学们参加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学生不断加强专业学习、提高专业能力的积极性,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感恩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山西高校国家资助新政实施十周年主题文化宣传活动旨在国家资助新政实施十周年之际,全面展示山西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十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强化资助育人效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