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应知应记要点》、《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发布时间:2017-09-16

 

 

 我院教工、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应知        

 应记要点》、《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9月14日下午4时,我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在10号楼四层美术学院会议室进行了专题学习。院党委副书记霍红梅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应知应记要点》、《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会上,霍老师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是校党委“维护核心、见诸行动”的重要举措和内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做一名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在各自的学习、工作中增强“四个意识”,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开拓进取,勇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学习现场

 



 



 


学习期间大家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