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书法学院1501、1601班团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
发布时间:2017-09-15

   

 

   2017年9月14日晚7点,书法学院1501、1601班团支部主要学生干部在院团委负责人、辅导员宁译锐老师的带领下集体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

   在学习过程中,宁老师首先介绍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本书的创作过程和主要内容,随后宁老师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知青生活中依然积极求学、砥砺奋斗的内容,大家都被总书记在艰苦的插队过程中依然坚定政治信仰、竭尽全力为人民踏踏实实做实事,坚持读书、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精神所感动与鼓舞。学习结束后,宁老师对大家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认真阅读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事迹,坚定政治立场,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成为专业过硬、政治合格、品德合格的优秀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宁老师向大家介绍《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学习现场(一)


 

学习现场(二)


 

学习结束时宁老师对大家提出希望和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