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书法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30

 

书法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9月29日下午4:30,我院在10410办公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9月27日下午召开的专题会议精神,安排布置学院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霍红梅主持。 

   会上,霍红梅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中秋、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要求和维护十九大召开前、召开期间的安全稳定大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校园环境的工作部署。她对认真落实学校会议精神,着力抓好近期重点工作,提出六点要求:1、学院目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重点工作就是安全稳定,各位老师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不但要从自身做起,而且要教育学生增强安全稳定意识,维护安全稳定大局;2、要对办公室、学生宿舍、学院专用教室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3、加强学生国庆放假期间的安全教育,不组织学生集体出游;4、中秋、国庆期间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持不懈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5、高度重视学校的工作巡查,把接受巡查作为推动学院工作的重要契机,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查漏补缺,积极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学院年度工作任务;6、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随后,杨吉平副院长就学院优势专业中期评估情况进行了说明。他要求各专业老师一定要加强专业学习,提高专业理论水平,积极进行科研课题研究和发表学术论文,同时积极指导本科学生参与专业竞赛和论文创作,整体提高学院学科建设水平和科研水平。  

   最后,赵廷仁院长强调,学院要形成党政一盘棋的工作理念,要把党建工作和教学科研工作摆在同样重要的位置抓紧抓好;各位老师要注重提高自身素质,把牢政治方向,坚守师德,为人师表,认真工作,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