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书法学院学工组成员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7-09-12

 

书法学院学工组成员走访新生宿舍

 

 

   书法学院全体学工组成员、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以及迎新志愿者,经过紧张有序的前期准备工作、迎新现场的咨询服务工作,于9月10日上午顺利迎来全体新生。9月10日晚7:30,学工组组长霍红梅带领新生辅导员、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前往华盛小区新生宿舍看望新同学。  

   每走访一个新生宿舍,霍红梅老师都亲切地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有什么兴趣爱好,有困难没有;叮嘱同学们不要想家,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安心学习生活,有困难及时给辅导员老师反映,学院一定会积极帮助解决。同学之间要和睦相处,团结友爱;她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生活,树立远大理想,学会自我管理,注意保护自身安全。

   对于学院老师的关心关怀,同学们很受感动,也很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老师的厚望,对自己严格要求,做最好的自己,为学院争光!

 

 

我院学工组成员走访新生宿舍


 

学工组组长霍红梅亲切嘱咐新生


 

我院新生报到现场(一)


 

我院新生报到现场(二)


 

新生辅导员与报到新生家长交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