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书法学院安排部署迎新工作暨军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6

 

书法学院安排部署迎新工作暨军训工作

 

    9月6日上午,书法学院学工组在学校2017年迎新暨军训工作协调会后,第一时间召集相关人员传达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迎新工作、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和军训工作。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霍红梅认真传达了会议精神,随后就迎新工作、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和军训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她要求相关人员一定要提高站位,从关乎学校发展和声誉的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和新生入学教育工作;要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迎新及入学教育工作方案并认真组织实施;要对迎新人员提前进行培训,使他们熟悉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志愿者和值班人员要耐心细致,礼貌待人,热情服务,充分展现师大师生的精神风貌;要注重加强新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成才观教育、校纪校规教育和安全知识教育,真正给新生上好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