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书法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开学第一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09-12

 

书法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开学第一课”专题讲座

 

   9月11日晚7点,我院在02406教室举办“开学第一堂课”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霍红梅老师主讲,2017级全体新生及新生辅导员参加。

   霍老师的讲座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她从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讲话的背景、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学们认真听讲,课堂秩序良好。

   霍老师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是我校当前一项首要的政治任务,同学们要切实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自身素质的具体实效,以优异成绩和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学院发展、学校建设和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霍红梅老师对新同学寄予了深切期望和美好祝愿,她希望同学们在四年的大学生活里胸怀大志,孜孜以求;勤学上进,持之以恒;遵纪守法,严格要求;团结友爱,共同进步;实现梦想,身体力行。祝愿同学们学有所获,学有所成,顺利愉快地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时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