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书法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04

 

书法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专题会议

 

    7月2日下午,书法学院在 10403教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霍红梅主持,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上,霍红梅老师首先认真传达了学校6月30日下午召开的2017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协调会的会议内容以及高峰副书记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我院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的相关事宜;其次,就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霍红梅老师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广大毕业生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同学们虽然即将离开母校,但永远是山西师范大学的校友。同学们要树立母校情结,时刻关心爱护母校,时刻维护母校声誉,加强与母校师生的联系。第二,广大毕业生要洁身自好,严于律己。离开母校前,同学们一定要遵守校规校纪,严格做到“八不”,不做任何有损于学校的事,给母校留下美好的印象。第三,广大毕业生要警钟长鸣,确保安全。无论何时何地同学们都要树立安全防范意识,不能存在丝毫的侥幸心理,注意保护好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   

    最后,霍红梅老师与毕业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她询问了同学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征求同学们对学校、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美好祝愿,决心不辜负母校和老师的期望,将来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