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书法学院举行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07-03

 

书法学院举行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2017年7月2日下午4点,书法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我校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高峰老师、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霍红梅老师、副院长杨吉平老师出席了毕业典礼。学院教师代表、全体毕业生和在校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杨吉平副院长首先宣读了2017届书法学院毕业生名单和2017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高峰老师为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和学院领导一起为全体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

    随后,优秀毕业生薛艳珍同学上台发言,发言中她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所有老师的感激,表达了对学院和母校的眷恋、对同学的不舍,发言最后她祝福母校越来越好,祝福同窗前程似锦。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高峰老师深情寄语广大毕业生,在新的人生征途中,一是要有信仰,青年人作为祖国的未来,如果没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就难以克服生活中的各种困难;二是要坚持学习,既要善于学习,也要坚持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三是要敢于担当,青年人要有担当意识和使命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青年人;四是要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同学们要像写字一样认真做人,力求将每一件事情、每一个作品做到最好。最后他祝福书法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一路顺利、前程似锦、不忘母校!       

 

 

 

   

毕业典礼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老师与学院领导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生代表薛艳珍同学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