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专区 >> 正文
2021年太原市晋源区职业中学校招聘代课教师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21

晋源区职业中学校是一所公办职业高中。学校位于晋源区贞观街和万福路交叉口。

我校计划招聘临时代课教师共计5人,名额如下:语文1人、数学1人、英语1人、地理1人、历史1人。

报名须知:

1.报名条件: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有高中教学资格证,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高度的责任心,爱岗敬业、有耐心、有责任担当,身心健康,有高中教育经验者优先录用。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7月26日16:00。

3.报名方式:将个人电子简历连同教师资格证、毕业证、普通话证、无犯罪证明、相关荣誉等的照片打包成一个压缩文件(压缩文件名为:科目、姓名、联系电话)发送到1317530109@qq.com邮箱(邮件主题名与压缩文件名相同)。

4.面试时间:学校将在7月21日电话通知具体面试时间、讲课内容等。

5.薪资待遇可在面试时咨询;学校可提供住宿。

咨询电话:1359318237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