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专区 >> 正文
第二师铁门关市博古其学校(华山二校)2020年教师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9-21



兵团第二师华山中学,始建于 1960 年,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的省级示范性学校。华山中学聚焦创办“学生喜欢、教师幸福、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教育研究型优质学校目标,把握规律推进教育教学研究,强化“立德树人”“创新驱动”思想,推动“玩在华山”教育模式,以课程建设为重点,以高效课堂为依托,大力实施素质教育,推进教育信息化面向教育现代化,并多管齐下拓宽教育教学和师生发展平台,精心构建起家校育人联合体。学校逐步从教育教学型学校向教育研究型优质学校转轨,彰显可持续发展活力,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形成了师生、学校相互促进同步发展的良好局面。办学的品牌效益、质量效益、社会效益日益凸显, 形成了特有的“华山品牌”。

第二师铁门关市博古其学校(华山二校)是直属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教育局的国有公办学校,距离库尔勒市义务部校区约7公里,在新课程理念指导下,师市为打造教育高地,在校园环境、教育理念、教育模式上努力创建“新疆唯一,国内领先”的九年一贯制优质“未来学校”。经师市教育局批准,现面向全国应、往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一批中小学教师。这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遇,是实现您教育梦想的一片沃土!请热爱教育事业的优秀师范类毕业生牢牢把握!边塞有名城,名城有名校,名校育名师,名师出高徒,拥有满满的获得感和深深的幸福感的华山团队等待您的加入。

未来已来,华山中学未来校区欢迎您!

一、招聘原则

本次公开招聘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任人唯贤、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宁缺勿滥,采取网络面试与现场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岗位(110人)

招聘学科

语文

数学

英语

心理

音乐

舞蹈

体育

美术

道德与 法治

科学

综合实践

物理

化学

生物

历史

地理


合计

招聘指数

24

18

12

3

6

4

10

6

6

3

5

4

1

2

4

2

110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1.政治素质好,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就读大学期间未受记过及以上纪律处分。

3.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教师职业素养。

4.自愿参加应聘并能服从学校工作安排,公费师范生能遵守《公费师范生协议书》规定。

5.年满18周岁及以上30周岁以下(即1991年1月1日(含)至2003年1月1日(含)期间出生)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近三年毕业)毕业生。

6.所有应聘人员须于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在境外高校就读的,其全日制学历(学位)须于 2021 年7月31日前获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7.无教师资格证的聘用人员须在上岗后一年内取得相应层次的教师资格证书

8.身体健康,符合体检标准要求

四、招聘流程

1.投递简历 2.试讲、考核 3.签订三方协议

请有意者将电子版简历发至以下邮箱,邮件主题标注为[应聘学科]+[姓名],如 语文王某某。电话咨询附后五、招聘时间

2020年9月15日—2020年12月31日

六、聘用与管理

(一)受聘教师实行合同聘用制管理。由单位与受聘人员按照国家和自治区有关法律法规,签订聘用合同。

(二)受聘教师工资待遇按照国家和兵团事业单位相关工资标准执行。

(三)为保证聘用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聘用人员的合同内容、考核、解聘、人事争议等事宜按照《劳动合同法》执行。

七、联系方式

邮 箱: 2532208624@qq.com

联系地址:新疆库尔勒市建国北路108号第二师华山中学

咨询电话:张老师:13639998760  夏老师:18799086077

线上咨询:请扫码进入新教师招聘工作群,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解答您的疑问。

新教师招聘工作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