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专区 >> 正文
北大培文晋中实验学校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2-14


一、关于我们

北大培文晋中实验学校由北大培文教育文化产业(北京)有限公司、世界500强阳光控股旗下阳光教育集团与北辰正方集团三方联合创办,是集团旗下规模最大的一所学校,也是一所在晋中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及各部门支持下成立的高品质、国际化、寄宿制民办学校。

阳光教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北大培文教育文化产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大学一级全资校企)的战略合作伙伴,依托北大优质教育资源与阳光控股的雄厚财力,拥有优秀的教育管理团队和丰富的教育投资管理经验,旗下拥有教育部统招本科大学阳光学院、阳光国际学校,北大培文学校连锁、阳光幼教连锁、博雅学校、阳光书院、培文学校等,并与北大培文和英美名校合作举办多所高品质私立学校。截至目前,全国拥有近200家高品质幼儿园。

晋中校位于山西大学城,占地249亩,投资7.5亿,总建筑面积近22万平方米。晋中校以“创办中美教育优势融合的新型学校”为目标,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国际教育为一体的全寄宿高端民办学校。

二、我们的优势

1.集团化办学,管理体系完善

全国布局超过35个城市,40余所K12学校。

拥有在校生五万余人,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民办教育集团之一。

2.交通便利

晋中校位于山西大学城,紧邻武宿机场和太原高铁站,距晋中高铁站、榆次火车站驾车仅需十五分钟。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

学校距北京、上海、西安、广州、等各地均有直达火车或飞机,到北京直达动车仅需两个半小时。

3.前景广阔,发展空间大

教育集团处于飞速发展时期,能为广大教职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晋升空间。


 

三、招聘岗位

根据学校20202021学年发展需要和人才储备战略,现面向全国招募2020年优秀应届毕业生及优秀在职教师。我校为优秀的青年人才制定了369职业发展规划,即追光者(基层管理者)、育光者(中层管理者)、领光者(高层管理者)的发展路线。这是你展现梦想的舞台,欢迎有教育情怀、有职业规划、有成就梦想的你积极参与我校招聘。

1.招聘岗位

学部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道法

科学

古筝

武术

历史

地理

政治

美术/

陶艺

田径

篮球/足球

形体/舞蹈

乒乓球

书法

信息/3D

声乐

吉他/尤克里里

葫芦丝/巴乌

钢琴

小学

30

30

25

1

2

2

1

2

1

1

1

1

1

1

1

1

2

2

1

初中

15

15

15

2

2

2

2

2

2

2

2

2

2

2

2

2

2

2

2

2

高中

12

12

15

12

12

6

6

6

6

3

3

3

3

3

3

3

3

2.薪酬福利

1)应届大学毕业生第一年年薪6-10万,以后每学年考核,按考核成绩确认是否晋级。

2)优秀在职教师年薪10-15万,骨干教师及学科带头人年薪15-25万,管理人员薪酬面议。

3)正常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免费公寓住宿,提供餐补、全勤奖,带薪享受法定节假日。

4)参加国内外各类在职培训,并可进行职称评定晋升。

5)享受外出旅游、健康体检、节日慰问、子女减免学费等优厚福利。

四、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2.专业知识扎实,在校成绩优秀,学科素养优秀,并能在课堂教学上熟练运用信息化的教学手段。

3.教师要求普通话标准,掌握教学大纲,了解教材编排体系和课程标准,能多方面提高学生学习能力和思维能力。

4.性格开朗、活泼、自信,具有爱心与耐心,热爱教育事业,课堂教学有激情。

5.身体健康,体质良好,具有吃苦耐劳精神和一定的承压能力。

6.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积极进取,踏实肯干,无不良嗜好。

7.特级教师、省级名师、地级以上优秀班主任优先,有大型高端民办学校工作经历者优先。

五、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下列资料的电子文档发送至我校招聘专用电子邮箱bdpwjz@163.com

1.个人电子简历1份(内附本人近期免冠一寸照及近期生活照各1张)。

2.身份证、学历证件、教师资格证、职称证、普通话等级证及其他证明自己专业优势的获奖证书的影印件各1份。

3.在教育教学专业报刊发表或地级以上获奖的教学设计、教学案例、教育故事、课题研究报告(各1篇)。

4.建议应聘者录制展示自己专业水平的VCR(或课堂教学视频片断),技能学科专业同时提交最具代表性的优秀作品。

5.以上资料可自行设计制作成一份完整的电子文档(譬如设计封面、插入目录等)或集中在同一文件夹打包压缩后发至专用招聘邮箱bdpwjz@163.com。投递邮件请在“主题”栏注明:学部(或部门)+岗位+姓名。

六、联系方式

1.联系电话:苗老师 18603547961(微信同号)

  李老师 15536389460(微信同号)

2.招聘邮箱:bdpwjz@163.com

3.学校官方网站:http://www.pkujz.com

4.集团官方网站:http://www.ygjyjt.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