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专区 >> 正文
太原市小店区华一实验小学校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5-24



太原市小店区华一实验小学校专场招聘会

时间:5月28日上午8:30  地点:田家炳楼07126教室

太原市小店区华一实验学校,是经太原市小店区教育部门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民办寄宿学校。地处太原市南部汾东开发区,距离小店区政府5公里的汾东南路上,交通便利,远离市区喧嚣,享有独一无二的地理环境优势。学校硬件设施齐全,配有现代化多媒体教室、书法教室、国学教室、美育教室、阅览室、计算机室、陶艺室、跆拳道室、音乐教室、舞蹈教室等。

我校的教学采用“启发、引导、发现、体验、激励”的现代化教学方法,以“春雨润物细无声般的滋润,点点滴滴入脑入心式的渗透”传道授业解惑。

在特色教育方面,我校聘请了经验丰富的少儿特长教师教授,葫芦丝、长笛、黑管、萨克斯、国画、书法、舞蹈、声乐、陶艺、跆拳道等特长课,让每一个孩子具有一技之长,在华一度过快乐的童年。

一、招聘的岗位及要求:

小学部:语文、数学、英语、美术、体育、音乐、计算机、舞蹈、书法、思想品德、科学

其他岗:教务员、教育员、电教、文职、网络宣传、招生专员

二、薪资待遇:

小学4--6千月薪;提供食宿、节假日双休、学校福利待遇

三、岗位要求:

小学:师范类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有教学经验,骨干教师优先;

其他岗:本科学历及以上,有工作经验,交际能力强,熟练的操作Word、Excel表格,电教、网络要求熟练PS,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四、所需面试资料:

身份证、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计算机等级证、英语四六级等级证及其它等级证书原件复印件,近期一寸红底免冠照1张。

五、联系方式:

电话:0351--2557126

地址:小店区太茅路孙家寨公交站旁

路线:906、306、910路公交孙家寨下车即到

微信:搜索   太原华一实验学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