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书法学院青协举办2020年志愿者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4

 

为总结工作经验,更好地推进和完善我院青协的相关工作,表彰成绩突出的志愿者,1213日,书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10106教室召开2020年志愿者总结表彰大会。校青协代表王少杰、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樊雅菁、院青协第一负责人梁辰、院青协各部门负责人及大一大二全体成员均参与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由院青协办公室韩俞彤上台发言,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并简述了工作成果。随后,主持人王妍竹宣布优秀志愿者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并由优秀志愿者代表刘昊铮上台发言,总结了一年以来的收获,表明了接下来将继续投身志愿服务,踏实做好每一步的决心。之后,青协第一负责人梁辰进行例会总结,指出了不足之处并鼓励志愿者们积极参加活动,使青协更好得发展。大会最后,志愿者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进行庄严宣誓,展现了全体志愿者尽己所能、服务学院、奉献真诚、践行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学院贡献力量的坚定信念。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本次大会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志愿者服务的意义,未来书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的角色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当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