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书法学院团委开展“杜绝舌尖上的浪费”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1

 

11月20日下午五点,书法学院“杜绝舌尖上的浪费”主题团日活动于10号楼顺利举行,我院大一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院团委组织委员员楠楠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向同学们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一起行动起来,抵制餐饮浪费。接着,她通过收集的数据和资料为同学们分析了国家粮食浪费现状,让大家深刻了解到一米一粟来之不易。最后,通过展示我校餐厅饭菜的精美照片,呼吁大家要珍惜粮食,努力做到不剩饭,提倡光盘行动,严格遵守餐厅管理制度,共同维护餐厅良好秩序。

通过此次活动,有利于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培养学生勤俭节约的意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在学院形成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