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书法学院举办“学习雷锋,精神永存”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6

为帮助我院学生深入了解雷锋事迹,认真学习雷锋精神,我院于32-35举办了“学习雷锋,精神永存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微博平台打卡,同学们认真阅读《雷锋日记》后,通过读后感、手写作品、摄影作品等方式表达自己的感想,并将其发布到新浪微博平台,参加微博平台打卡活动。

二是“学雷锋精神”主题朗诵及书法作品征集通过录制雷锋精神、纪念雷锋主题音频,书写雷锋语录或号召学习雷锋精神语句,将学习雷锋精神与学生专业特色相结合,增强同学们参与活动的主动性与积极性。

三是组织开展“学雷锋精神”主题问卷答题利用问卷星组织全体在校学生进行雷锋事迹、雷锋精神等相关知识问答,让同学们在回答问题的过程中更深入了解雷锋同志的高贵品质,从而将雷锋精神贯彻到自身的学习生活中来。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全体学生对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理解,而且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不只是口号,更应该落实到实际的行动中。今后,我院将继续坚持宣传、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将学习雷锋精神的实践进行到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