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书法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0

4月9日下午,学院在鹿鸣山房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书法学院1801班团支书樊雅菁主持,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樊雅菁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观看了学院学生剪辑制作的小视频合集《共产党的光荣历史片段》,学习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的历程。团员代表要清嵘、赵雨佳向大家分享介绍了杨善洲、黄文秀不忘初心、甘于奉献,把人民群众利益置于个人利益之上的感人事迹,王梦洁同学朗诵了诗歌“永远跟党走”,使大家进一步强化了理想信念,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同学们充分发挥专业特色表达对党的祝福和热爱。梁子昊和梁辰同学向大家展示了篆刻“共产党好”和“共产党万岁”,王嘉乐、石晓丹、张龄涵和陈雯鹏几位同学现场书写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 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用汗水浇灌收获 用实干笃定前行”“中国共产党万岁 祖国和人民万岁”“开天辟地”等书法作品。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和初心使命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认真学习党史,继承发扬革命先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永远跟党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