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书法学院开展2021年“挑战杯” 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3-03


3月2日中午,书法学院线上开展了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培训交流会。会议由学生会创新创业部第二负责人戴瑶主持,我院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戴瑶重点强调了“挑战杯”的重要性,激发了学生对参与“挑战杯”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之后,详细说明了参加“挑战杯”所需论文或调查报告的格式要求及注意事项等,促进了学生对“挑战杯”的了解。会议结束后,参赛学生们就自己在参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相互交流与讨论。

此次培训交流会的顺利举行,让参赛学生们对“挑战杯”有了更加明确的了解,同时也对参加本次“挑战杯”竞赛有了更多的信心, 相信在老师和学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大家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