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1-06

 

为推动我院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帮助教师反思教学、交流经验,同时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推进教育评价改革,我院于1月6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校教学咨询与指导委员会肖春玲教授、吕文丽教授,学院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薛珠峰主持。

薛珠峰首先对本次研讨会对于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的意义进行了说明,并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本学期,学院紧抓教师教学水平提升,注重学生理论学习和技法能力的培养,重视教师科研水平的提升,人才引进取得突破性进展,学院内涵发展得到了提升,打造出特色学术品牌,提高了学科核心竞争力,我院教师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副院长曹亚彬从四方面总结了本学期教学工作,一是整合教学资源,解决一线实际问题;二是规范教研管理制度,教学工作取得成效;三是展教有机结合,提升教学改革能力;四是以讲促学拓宽视野,打造学院特色学术品牌。随后对下学期教学工作做了安排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肖春玲教授和吕文丽教授对我院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指出,书法学院发展思路清晰,办学方向明确,文化氛围浓厚,教师凝聚力强,本学期教学中采用多种思路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打造了学术特色品牌,扩大了学院影响力,提升了教师、学生的能力和自信心,这种做法和经验值得推广,今后要进一步夯实科研基础,继续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借力发展,期待取得更好的成绩。

 

 

薛珠峰表示,全院上下要紧抓发展新契机,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推动新教学手段发展,要乘势而上,由教师辐射到学生,由个体辐射到全体,为我院特色学术品牌的内涵式发展继续努力。

党总支书记王志宏代表学院感谢两位专家一如既往对学院的支持和帮助,他高度肯定了各位教师在本学期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学院党总支会继续承担起在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以及职称评审中的带动引领作用,与学院领导班子继续深入谋划学院发展,推动学院教学工作迈向更高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