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书法学院开展团学干部培训班暨青马培训班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3

 

2020年12月12日,书法学院团学干部培训班暨青马培训班素质拓展活动在莳英园举行。我院全体青马成员和团学骨干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素拓活动开始前,五位素拓师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由素拓师张佳文介绍了素拓注意事项。在长跑热身结束后,全体素拓人员以小组形式进行团队展示,各自绽放光彩。接下来,相继开展了地雷阵、珠行万里、万里长城、极速60秒等形式多样的素拓项目。活动中各组成员相互沟通配合,积极发挥自己的力量,认真完成每一个项目。项目结束后,每组成员再一次进行团队展示,各小组群策群力,经过中午认真的练习,相较于上午的展示,这次展示更加完善成功,充分展示了同学们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最后,本次素拓活动在六名素拓师的总结发言中圆满结束。

此次素拓活动,不仅增强了全体成员的实践能力与交流能力,加强了成员的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也为我院今后的学生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