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书法学院青协举办南城环卫所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为了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关爱,书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月22日在南城环卫所开展了以“关爱马路天使,共建文明城市"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抵达环卫所并表明来意后,志愿者们向环卫所的阿姨们送上了手套、耳罩、暖手宝等保暖用品,并细心提醒她们工作时要注意安全,注意保暖。环卫所所长也代表环卫工人们对志愿者们的爱心表示了感谢。最后,志愿者们帮助环卫工人们进行了清扫街道的工作,冬日料峭,寒风凛冽,但丝毫没有影响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街道焕然一新。

通过这次的活动,不仅给环卫工人带来了关怀与感动,也让志愿者们体会到环卫工人工作的艰辛与不易,进而更加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共同参与到维护环境卫生、建设文明城市之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