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书法学院举办第六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05


 10月4日上午九点,书法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十号楼10106成功举办。院团委副书记宁译锐、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赵志涛、校青协代表芦歆宇、校社联代表李彤、新一届学生干部及大二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在主持人宣读新一届学生干部名单后,新一届主席团成员樊雅菁进行了精彩发言。在发言中,她深情感谢了院领导、老师及上一届学长学姐的辛苦付出,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设想,表示新一届成员将秉承服务学生的重要宗旨,认真负责,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和期望。接着,新任团委学生副书记赵雨佳、新任书法爱好者协会负责人郭毅以及新任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梁辰分别进行了发言,大家都结合了部门自身的特点,对学院团学组织的工作进行了思考。最后,院团委副书记宁译锐作总结致辞。她从思想上积极纯洁、态度上坚定热情、执行上细致主动及学习上多面高效四个方面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学生干部时刻不忘过去大家所付出的努力与汗水,铭记自己所作的承诺和肩上的责任,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团结一致,为书法学院的发展共同努力奋斗!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展示了新一届学生干部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书法学院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