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书法学院团委举办“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5

 

                 书法学院团委举办

    “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和凝聚青春力量,5月4日下午三点,书法学院2020年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钉钉app上开展,院团委副书记宁译锐及大一至大四全体团员均参加了此次线上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团委学生副书记乔宇丹主持。

 在本次特别主题团日活动过程中,乔宇丹带领全体同学重温入团誓词,回顾入团初心;1901班团支书刘思雨和1801团支书樊雅菁分别带领全体团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和抗疫战争中的先进人物事迹,鼓励全体团员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团员代表陈雯鹏、张佳文、韩俞彤就疫情期间大学生团员如何充分发挥先进性分享了自己的观点;抗疫优秀志愿者代表李佳桐、张文强、石晓丹、戴瑶分别讲述了自己的抗疫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抗疫体会。

 活动最后,院团委副书记宁译锐深情寄语学院团员青年,希望学院全体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内,积极向优秀志愿者学习,踊跃投身疫情防控战争,勇于担当,努力奉献。在延迟开学的这段日子里,遵守学校、学院疫情期间管理规定,认真学习,思考、规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全面提升、充实自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