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在蒲县段云书艺馆​开展思政教育基地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18

 

  2020年12月17日,我院在学院思政教育基地——蒲县段云书艺馆开展公益讲座。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志宏、党总支副书记霍红梅、副院长曹亚彬,蒲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俊绒,蒲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郭俊芳,蒲县段云书艺馆馆长昝红波、副馆长班亚萍及50余名蒲县书法爱好者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前,我院党政领导与蒲县相关领导就思政教育基地建设中双方的合作内容和形式进一步沟通交流,并达成了共识。

 我院副院长杨吉平教授作了题为《谈谈书法家的修养》专题公益讲座。杨吉平教授结合启功先生、傅山先生、卫俊秀先生、李叔同先生以及自身的学书经历,用丰富的事例详细畅述了书法家应当具备的五大修养,即道德品质修养、心灵修养、文化修养、理论修养和艺术技巧修养,他希望广大书法爱好者在学习书法的过程中能够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身修养。本次讲座使在场的听众受益匪浅,对优秀书法家的修养与内涵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

 讲座结束后,在蒲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俊绒的陪同下,学院领导参观了蒲县第十届段云书画奖书法临摹展。在参观过程中,杨吉平教授、曹亚彬副教授对展出的书法作品进行了点评、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