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书法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3



书法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5月9日,我院在10410办公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许国宝主持会议。

会上,许国宝为全体人员解读和说明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要求和对青年的期望进行了重点强调。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霍红梅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的序言。

最后,院党委书记许国宝就学习贯彻五四精神和序言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青年教师要发扬五四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四有”好老师;二是学院团委要做青年的贴心人、知心人、引路人和热心人,组织开展各类学习讨论活动,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三是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序言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四是学好用好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增强和提高学院党员领导干部适应新时代的工作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