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书法学院团委开展团十八大精神与学校共青团工作改革实施意见专题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26


书法学院团委开展团十八大精神与学校共青团

工作改革实施意见专题理论学习

    11月24日下午三点,书法学院团委在10105教室开展团十八大精神与学校共青团工作改革实施意见专题理论学习。此次理论学习由院团委副书记宁译锐主持,全体大一团员及大二团学干部参加此次学习。

    理论学习过程中,宁老师首先从学校共青团工作改革的实施背景、指导思想、改革措施、工作要求四方面进行了总体介绍,接着宁老师主要就基层组织优化工程、团建活力提升工程、人才培养融合工程、团学骨干培养工程、改革深化保障工作五项改革措施进行了具体解读。

随后,宁老师对团十八大会议概况、中央领导致辞、团十八大报告及团章修改部分进行了解读说明,带领全体人员全面学习了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她强调,大学生作为新时代青年,肩负强国使命,要珍惜学校学习时光,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坚定传承中国道路、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奋勇投身党的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奋力将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在自己手中变成现实。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同学了解了我校共青团工作改革措施和共青团下一步工作计划,明确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历史使命,有利于学院日后团务工作的有效进行,有利于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与积极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