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书法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迎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9


书法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迎评主题党日活动


为使全院师生进一步认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引领、示范、带头作用,营造浓厚的迎评氛围,10月19日下午,书法学院党委组织所属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在10403办公室联合开展了“迎评在我心,落实于我行”迎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教工党支部成员霍红梅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会上,霍红梅副书记强调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传达说明了《关于加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期间教职工劳动纪律的通知》、《山西师范大学教风学风专项教育和整治活动简报》和卫建国校长在学校科级以上干部培训班上的报告内容,并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对迎评知识进行了再次学习和领会。

随后,全体教工党员宣读、签署了《书法学院教工党支部迎评承诺书》。

活动最后,霍红梅副书记强调指出,全体师生党员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全力以赴地投入到本科教学评估这个重点工作上来,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引领、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熟悉审核评估的相关知识,严格执行学习工作纪律,认真落实好各项评估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兑现自己的承诺,真正做到“迎评在我心,落实于我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