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11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5月10日下午,我院在10410办公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霍红梅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霍红梅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校纪委书记刘奎生在全校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开展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60周年校庆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立德树人的高度压实专项整治的责任,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党纪党规,不断转变工作作风,积极营造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为学校以“三项改革”为统领的全面综合改革和学校、学院全面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霍红梅副书记同时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60周年校庆工作是关乎学校、学院发展的关键工作,全体教职工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这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紧紧围绕学校的重点工作,上下一心,同向发力,扎实工作,圆满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60周年校庆等年度重点工作。

院长赵廷仁就学院文化长廊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集思广益,认真负责,严格按照任务分工将工作做实做细,处理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校庆工作和日常工作之间的关系。

副院长杨吉平就毕业生论文工作和后期审查、答辩安排进行了说明,强调各论文指导教师要严格把关,及时指导学生修改,保证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后,全体教职工在2016级专业教室集中观看了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