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12-03

                         

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工作例会

                12月2日,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例会于下午六点在10105教室召开,大一二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例会。

     例会由院学生会主席史航宾主持,主要就学生会干部职责、工作认识、工作素质能力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他强调,学生会干部应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对自身工作的重视,提高对工作的分析、组织、创新、应变及协调能力,树立“院荣我荣,院耻我耻”的思想观念,积极参与学院集体活动,为学院争光。随后院团委学生会副书记胡瑞玲向同学们讲解了第二课堂成绩单的重要性和最近第二课堂成绩单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此次例会旨在端正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态度,明确学生会工作要求,引导全体干事牢记作为学生会成员的职责,不忘初心,使学生会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