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书法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 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9


书法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

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为积极响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的号召,10月15日-18日,书法学院各团支部分别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

   1601团支部开展了以立德树人铸就教育之魂”主题团日活动,在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后,团支书胡瑞玲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十句金句,同学们也分享了关于成长道路上对自己影响较大的教师事迹;1701团支部在团支书乔宇丹的主持下开展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同学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如何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分组进行讨论,发表自己对教育的理解体会;1801团支部开展了以德树人,铸教育之魂”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樊雅菁通过内容宣读、观看视频等形式带领大家全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全体同学观看了支教教师事迹,并写下了自己心中的理想教师。活动结束后,各团支部成员分别撰写了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增强了全体团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理解和体会,提高了全体团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有利于引导全体团员树立远大理想,积极规划大学生活,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做准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