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书法学院举办 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安全文明离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6


书法学院举办

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安全文明离校会议

 

2018年7月5日下午3时,书法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我校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高峰、书法学院院长赵廷仁、副书记霍红梅出席了毕业典礼。毕业班辅导员、学院教师代表、全体毕业生及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院党委副书记霍红梅主持典礼。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赵廷仁院长首先宣读2018届书法学院毕业生名单和2018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校党委副书记高峰为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和学院领导一起为全体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

随后,优秀毕业生张宇航同学上台发言,他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所有领导和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深情回忆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祝福母校60周年生日快乐,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祝愿同窗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最后,霍红梅老师深情寄语全体毕业生:一是大家未来追求的艺术道路还很长,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依然能不忘初心,孜孜以求,在书法艺术的道路上勇攀高峰,有所造诣;二是希望同学们心存感恩,感恩母校、感恩父母、感恩师长、感恩所有帮助过自己的人,以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三是在今后的道路上,不仅要仰望星空,拥有远大的理想抱负,而且要脚踏实地,持之以恒,奋力拼搏,无愧于时代赋予青年一代的责任和使命;四是要学会从善如流,做一个自尊、自律、自强、自信的人,做一个谦虚谨慎,品德高尚的人;五是今年适逢我校60周年校庆,同学们就是山西师范大学最年轻的校友,届时欢迎同学们重回母校,共庆母校60华诞,共叙师生情谊。

毕业典礼结束后,我院召开了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会议,再次强调安全文明离校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毕业生在离开母校之前,一定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切实做到“八不”。学生党员、干部一定要站好最后一班岗,热心为同学们服务,努力营造一个安全、文明、有序的毕业氛围,为学弟学妹树立榜样,为四年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为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