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书法学院开展国防安全教育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3

 

                书法学院开展国防安全教育主题学习活动

增强学生国防安全观念,4月19上午书法学院在05102教室开展国防安全教育主题学习活动活动由书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宁译锐老师主持,书法学院2015-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宁老师首先说明了国防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和中国当前面临的国际形势。随后宁老师通过叙利亚战争视频和我国南海阅兵视频全体学生讲述了战争的危害性和中国爱好和平的决心,教育全体学生要正确认识战争,明确国防安全对一个国家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国防安全教育主题学习,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国防是国家生存与发展的安全保障,国防是否巩固,事关国家和民族的兴亡。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本领,为祖国的稳定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