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新时代 新征程 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5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新时代 新征程 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12月13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美术学院会议室开展了“新时代 新征程 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其远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六个新”,即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以及正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历史方位、旗帜和核心问题。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自觉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尽职尽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作为党员,要有担当,有作为,要立足本职工作,率先垂范,踏实苦干,凝心聚力,争创佳绩,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新任务、新要求、新目标而不懈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