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17年学生辩论赛中表现突出
发布时间:2017-11-20

 

我院学生在2017年学生辩论赛中表现突出

 

 

   在2017年学生辩论赛中,我院学生充分准备,积极参加,表现突出,取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

   在本月12日的初赛环节,我院与音乐学院进行正反互辩,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最终我院获得比赛胜利,成功进入复赛。在复赛环节,我院与生命科学学院进行激烈的交锋,观赛学生积极配合,保持了良好的秩序。虽然我院比赛队伍止步于复赛,但大家表现出的严谨的语言逻辑、良好的赛场礼仪风度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值得骄傲的是,我院的赵优瑾同学两次获得了最佳辩手的称号!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我院学生的团体合作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和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加强了与兄弟学院的沟通交流。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注入了新鲜血液的书法辩论队会更上一层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