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书法学院开展“一学一做”新生入团再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6

 


 

    2017年11月01日下午,我院2017年“一学一做”新生入团再教育主题活动在02406教室举行。院团委副书记、辅导员宁译锐和全体2017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主要是以“庆祝党的十九大”为主旋律,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内容,抓好“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各项任务的落实,增强新生团员意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成长之路,鼓励大家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奋发向上!

   活动过程中,团员们在宁老师的讲解下深入地了解了作为一名团员的责任与义务。随后,宁老师给团员代表一一佩戴团徽,大家面对着团旗庄严宣誓、唱团歌。大家还认真地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摘要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学习视频,在学习过程中大家深深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殷切期盼。活动最后,大家进行了激烈的“团知识竞赛”,每个同学都踊跃发言,评选出了“最佳小组”和“最佳参与团员”。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团员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了自身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的责任和义务,加强了彼此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同时新生团支部在开展活动的过程中也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工作任务和服务方向。

 

 

 

关闭